大學第三個冬季即將來臨
宜蘭這時候應該已經開始狂下雨了吧

到台北打拼這些年來的我
真可說是有不少改變呀!
尤其是在冬裝方面XD

大一時期,老媽買的萬年Hang Ten配上超宅運動外套
有人說很像便祕的里長伯!
決定了,以後競選海報就用這張吧!

靠!這什麼鳥髮型呀~吐血>3<
果然要有勇氣面對過去才能擁抱未來(笑)
 

大二開始喜歡穿襯衫,裡面頂多加件長袖薄T
在冷到大家穿羽絨衣的天氣裡,看起來特別神勇
記得我還發下豪語:
"東北人不怕東北季風,襯衫當外套使用"
其實我不怕冷但很怕熱呀!ㄧ熱我就會開始煩躁
所以希望全球暖化不要再囂張下去了><

不知為什麼大二迷上迷彩裝,終於擺脫俗氣的Hang Ten襯衫
不過看起來也沒好到哪去=3=
話說我是在臉紅個勁......Orz




大三老人時期,也就是最近的事了
20歲轉大人那天,穿上了逢甲夜市買的西裝外套
還真的有人模人樣耶,獲得朋友ㄧ致好評呀!
不過鞋是敗筆啦,穿了兩年開口笑的new balance ,捨不得丟



之後又趁空堂跟基佬去西門町添購了牛仔外套
不過沒圖,很抱歉>w<

再來這張是最近的
去衣蝶週年慶買的咖啡軍裝外套、PONY高筒帆布鞋
老牛也買了同款黑色外套,平頭穿起來像黑道大哥
嘖嘖,這麼想跟我撞衫呀=3=
PS.我喜歡玩手指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



於是乎,在西裝外套、牛仔外套、軍裝外套的加持下
大三可以稱為外套時代
這三件加起來花不到我三千元,真是物超所值呀XD

有人說我風格變好多,已經脫離鄉下人的fu了
不過這滿符合我的冷酷style

沒辦法,濃眉挺鼻的我生得沒有親和力吧!
而且拍照時不愛笑
眼神又有殺氣(其實都是黑眼圈害的)

大家別因為我外表看起來冷酷,就不敢親近我呀><~嗚嗚



最後補張娘們最愛的鏡子自拍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