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完一件事後
我都會做個最壞的打算
如果結果比我預估出奇的好
那將歡欣不已
偏偏很湊巧的
事情往往會如同那最壞打算發生
形成很詭譎的"事事如意"
這是我悲慘的高中時代
自尊自信和成就感的人生低潮
慶幸的是
這代表我很有自知之名

有時更甚者
還低於我的最壞打算
ex:指考預估再爛也有三百分
結果卻299..........太邪門

上大學後
這種感覺漸漸離我遠去
事情出乎意料好的機會增加
我以為人生開始順遂

但這次期中考成績揭曉後
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如毒瘤般
又在我脆弱的腦袋裡復發了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人生得意須盡歡
人生失意莫悲觀
口號喊喊
真正要做到可就難了╮(╯﹏╰)╭

欸~是不是生長在陰霾多雨的地方特別容易悲觀呀
值得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