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很感性,應該沒有笑點

想起去年的Alpha weekend呀~
是由台大、輔大、國北師、東吳聯合參與,聲勢還頗浩大
這次只剩咱區部團契,如此小而美的營隊就此誕生

可惜看不到國北師音樂系氣質正妹了
(囧,講這種話要回家跪主機板)

進入正題
上星期六
第一天行程
氣象預報難得準過,居然在今天靈驗了
下了一整天的雨,所以去擎天岡看夕陽瀑布等的行程只好取消啦
改在陽明公園看花鐘

這張大家約好要裝兇的說
結果我還是囧臉以對

 

很悽涼吧~男生居然只有三位
而且那隻學弟中途就要閃人囉
真是陰盛陽衰的區部團契呀,看來這也是上帝的計畫~嘿

午餐時間,來個很特別的靜默
大家要像躲貓貓般找個地方躲起來吃東西,不能跟別人在一起
而且要吃越慢越好,並且細細品味大自然的空靈

我呀~懶得走太多路,就直奔最鄰近的電話亭
不但遮風又避雨,門關起來防蚊又隔音
真是棒透了!
但看來沒有人跟我ㄧ樣的想法,都躲涼亭去了
看著周圍人來人往都對我抱以異樣眼光
可惜我不是內褲外穿的超人呢!

ㄧ袋午餐終於吃完了
由於吃太慢還讓我咬到舌頭
感覺仍沒有飽足感,所以又跑去買大熱狗
囧~我的靜默時間就這樣隨風而逝


靜默完集合後
人齊要帶遊戲,所以我們開始尋找涼亭的旅程
養生健行的老人們佔據不少涼亭
唯一的空涼亭又被鳥糞堆污染
最後終於找到有國父雕像的詭異涼亭
其中過程有如出埃及記般曲折

照例是玩破冰遊戲啦
不過平常彼此就有熟到了,這次應該是加熱
於是十人就分為兩隊大對抗
囧,男生真命苦



有一個遊戲是要湊錢
男生價值20元,女生5元,輔導30元
最後剩下的人湊不出來就醜一
所以,男生就被這樣搶來搶去的
假如題目出45元
ㄧ個男的就要被5個女生拉去湊數
好恐怖呀~囧

話說出40元時,我奮不顧身跟阿宅學弟抱在一起
只為了彼此能存活,男人的情誼可見一番

接著開始泰耀哥講道~談聖靈
講到聖靈像風又像水,外面的天氣則是傾盆大雨
我想,聖靈應該是ㄧ股溫暖的氣息
眼皮越來越重的我,有點不爭氣地想睡了 


 

走回公車站的過程,大家的鞋子都濕了
趴滋趴滋趴滋的,好不噁心
但有鄉民宅學弟和活潑的小維學妹同行
青春歌唱伴我行,感覺好陽光呀XD

回到宿舍,男生居然可以住雙人小套房(放心~絕對不會搞斷背)
可憐的女生們只能睡大通鋪=3=

由於實在太累了,直接豪邁睡趴下去,直到吃晚餐


晚餐是雞翅便當,吃完還是餓
看著別桌沒吃完的剩菜,心想好可惜唷
於是我率先發難,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
夾了兩塊白斬雞和魚
接著人齊也加入我吃ㄆㄨㄣ的行列

這餐吃得很滿足!食物也沒浪費~GOOD!阿們



在明玉學姊的帶領敬拜和敏康姊的信息分享後
大致了解聖靈所作的工作為何

接著小組時間
大家彼此分享最想要的聖靈能力
我最想要的能力就是行異能吧!
摩西分紅海般帥氣,創造不可能的任務
但人畢竟只是個媒介,神蹟還是要靠上帝的大能

總之我們這小組很FREE呀
另外一組反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情流露
彷彿上了真情指數般

然後玩了個遊戲,很慘的是我居然要被處罰了
幸好這處罰很輕微,除了扮鬼臉外,只要玩海帶拳
可惡!差一點就能成為海帶王了說>3<

PS。藍白拖真是好物呀!


最後瑛璘和人齊又加碼玩了大風吹、小風吹、愛你的鄰舍等需要趴趴走的遊戲
呼~卡路里消耗大半,簡直拼老命在玩呀!
於是我不爭氣地吃了泡麵(吃宵夜我怕變胖)

帶著疲憊又充實的身心,準備回去休息
洗澡的時候,發生一件趣事
想不到我旁邊兩間都是女生在洗
不時還聽到哼哼哼的歌聲,感覺壓力好大呀

此時人齊白目地跑進來叫我名字
旁邊女生馬上尖叫起來
嘖嘖~男女授受不親
真是場奇妙的體驗

在用完整套人齊娘砲保養品
安然入夢


星期天
第二天行程開始,也是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後開始四處閒晃
嘖嘖~好大的ㄧ隻馬陸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那早起的蟲兒不就被鳥吃了

所以當懶蟲還是晚起點好,保命又養生



哇塞~天下第一味居然來這拍戲取景耶
好棒呀~我的相機果然夠勁
偷拍效果一流


囧~被超活潑的嘉千學妹攔下來合照
因為長得有點像黃嘉千又有搞笑藝人的天份
所以就叫嘉千囉!
這就是我的景式綽號命名術



於是乎~享受盡早晨陽明山上的清新空氣
體驗聖靈充滿的重頭戲正式開始

去年我沒什麼體驗,只是做了個怪夢
今年。。。沒有怪夢
結果也沒發生什麼異象,嗚嗚~有點灰心

眼看大家在旁邊哭得東倒西歪
我的淚腺還是很不發達
只是覺得胸口很悶,喘不過氣來
我想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
不過我ㄧ緊張就會抖腳耶
這次卻沒抖,真有意思!

最後~免不了分享一下體驗
加入團契已經一年多了,感覺"分享"佔基督徒很重要一部份
很多悸動、感受只有自己知道,其實也蠻寂寞的
於是,就在許多分享訓練中,間接學會了打開心防的溝通



唉呀~為什麼眼睛越來越小=3=
我明明是內雙眼皮呀!
難道是近視的前兆嗎OWO?


天下沒有不散的營隊
感動的Final大合照!
嘖嘖~人齊也開始幼稚起來在我頭上比YA
寶貴稀有的團契男生們!IN起來吧



在此作個見證,禱告有時還蠻有用的
尤其是邊流淚邊禱告時
就在當天晚上~看完蜘蛛人三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