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很神奇的消失在電腦前
因為我去陽明山參加一個兩天兩夜的基督教歡樂啟發營
為何無神論的我會幹這種事呢?
哈哈哈
一言難盡
反正交了錢就去吧!

星期五晚上
一行人就搭捷運轉公車風塵僕僕上山
本以為應該會被崎嶇冗長的山路折騰半死
想不到從士林站到陽明山上的衛理福音園只要15分鐘
山區都不山區了,一點跋山涉水的距離感也沒有
這種事在東部是不可能發生的

到達
就先在這大教堂會客室歇息


後來陸續台大國北師都到了
輔大卻因為新莊IKEA開幕而塞車
所以我們三校就先玩了例行的破冰遊戲



簡言之就是那些康輔玩意兒
用意就是要讓大家記住彼此姓名
雖然過不久就忘了......
最大收穫大概是握到不少女生的手XD
後來輔大團也出現了
很意外七人裡只有兩位女生@@"
不過等級足以在營隊裡稱冠囉
偉哉~輔大

晚上所有男生都睡通舖
感覺回到畢業旅行般


洗澡時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因為某人的不鎖門而誤闖
看到一支嗷嗷待哺的雛鳥
驚嚇過度!!!
當晚輾轉反側無法入眠(其實是枕頭太軟的關係= =)

隔天鬧鐘叫我起了個大早(6:00)
要跟同學趕下山去上禮拜六的課(悲哀法律系呀)
這也是我在台北除了整夜不睡外第一次起的大早
早晨空氣真清新
學生妹也陸續出籠

完課後又迅速急行軍上山
恰好趕上點心和午餐時間
恩~小組討論
就如同我之前禮拜五晚上的團契Alpha course一樣
註:Alpha course(提供晚餐,介紹基督教義的課程)
團契:(基督教社團,不限定教徒才能參加)

"何謂聖靈?"
台大團果然是沉穩內斂的代表
持續著理性的對話
國北師清一色都是女生
也許在講感性的話題
因為女人是感性的動物XD
輔大團則是歡樂Kuso的風格
一路說說笑笑
而我們東吳團呢= =?
哈~很被動的發言,冷場不斷
不過看的出來每個人都有質樸純真的氣息(好啦我例外)

插曲:有個愛偷拍的國北師女生XD
有前途~是個同好>w<
我也反擊拍回來
可惜手機還是差正港數位相機太多囉


下午一行人浩浩蕩蕩去參訪林語堂故居and陽明山




算是最有機會認識別校人的機會
有個輔大鬍鬚胖對電子產品很有研究
而且輔大型男們剛好都是PTT的鄉民
就一路聊到底XD
中途也發現原來國北師有跟我們抽學伴
雖然學伴這玩意最後常是老死不相往來呀XD

陽明山好風光(對台北人而言)
途中還看到一位對毛毛蟲如蜀犬吠日般的好奇小孩
可悲...
大自然竟是這麼難親近



怕篇幅過長
就先待續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