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這種東西
為什麼每次都會讓我們先贏幾場爽一下
最後才讓我們在爭前四強的過程中輸掉呀= =
真的是需要心臟很強的人才能承受這種事實耶
萬元獎金擦肩而過了QQ
到頭來又是一場空
我覺得我這次有不適合打辯論的先天條件
比賽前得支氣管炎(聲音大小)+剛戴牙套沒多久(口齒清晰度)
加上怯場的心理障礙還沒克服
卻還是沒堅持不上場
這是我的不對

可是有幾點問心無愧的
我很注意資料的尋找和場上提證據佐證的重要性
我敢保證我和另一位大一同學找的資料一定佔了我方所有資料的百分之七十以上
這些資料在對政大之役中適時的派上用場並發揮功用
結果對北大呢?
學長自傲搶當一辯
我前一晚努力改良的申論稿都白費了
討論時都不採納任何學弟的意見(那還討論個屁呀!)
完全不舉證
空口說白話
造成首波攻勢我方制度"最根本的需求性"就被人拆台了
後面也就不用玩了
學弟之前有沒有說過
要證據要證據要證據
結果呢?
被打爆了嘛!
其中學長指示的戰略方針有兩個造成失敗的嚴重錯誤
此外裁判也不夠中肯
居然講評說"請你一開始先試著說服我心中的成見"
哪有評審一開始就對某方立場存有成見的啦
ㄢˋ!
懶的提了
反正失敗都推給學弟就好了咩
就是這麼簡單

辯論圈真他媽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