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跑了好幾攤,都沒有打網誌
真是怠惰呀!!!

今年是我最後ㄧ次送舊,因為明年就換我被送了

學妹找了一家東區的簡餐店~叫做HaHa

果然找餐廳能反映一個人的品味呀
(謎:難怪某人兩年前將送舊辦在女僕喫茶店)

聽到東區我就很高興,代表我又有主場優勢
可以十分鐘前再準備出發
所以ㄧ定要舉雙手贊成呀!

想不到我錯了
這是一家主打鬆餅的店.......
是給貴婦們喝下午茶用的

ㄧ進店內,就有ㄧ股童話糖果屋的溫馨氣息
家具擺設都滿小巧精緻的
還有ㄧ堆莫名奇妙的抱枕
太佔位置就全部丟到旁邊了
ㄧ個男人抱著抱枕縮成一團成何體統



將錯就錯,我很合群地點了紅豆抹茶鬆餅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扯到抹茶我就興致勃勃
雖然難吃的機率遠大於好吃
飲料就點日式櫻花煎茶

恩,服務生臉小小的還滿可愛
但是配上不適合的身高就變成。。。
唉,現在男生如果沒有175以上感覺就快絕種了

學姊們反而很不合群點了義大利麵
(謎:人家是送學姊又不是送你)
上菜啦!!!
原來抹茶是冰淇淋呀,整個保險很多
這樣就沒有難吃的疑慮了
鮮奶油和紅豆滿合我這甜食淡口味者的胃口
以飲料來換算,大概是二分微糖吧
至於櫻花煎茶,跟茶太屋的感覺很像
櫻花跟野薑花的味道有異曲同工之妙
難道說,只要是花茶都差不多!



義大利和焗烤不出我所料......是碰不得的普物
早早吃完就開始聊天了
這屆學妹真是太拼命了
居然還把民總的題目拿來家聚問
使我們瞬間變成讀書會模式
幸好有隨便考都中三間的超強B班學姊在
所以問題迎刃而解

學妹才大ㄧ就到處趴趴走還騎車來宜蘭撒野兩次
比我當初渾渾噩噩就過了大ㄧ還強多了
然後也終於看到長髮學弟的女朋友了
果然很有南部人的風格

少了好人學長的家聚果然比較普通
真想聽他的軍旅生涯,看被哪個士官長肛
不知道感染了什麼氣息,這次我異常沉默耶


接下來就是送禮物時間
B班學姊的禮物~香水ㄧ枚(其他兩盒是什麼我忘了)
真的還滿香的
有點像熊寶貝香香袋的清晨系列味道
我也不知廉恥要了ㄧ些來噴
結果噴頭沒對好被噴到嘴巴囧
不知道會不會化學中毒
算了,想想每天灑農藥的農夫
我真的幸福多了


至於我和學弟送的禮物就。。。因為感覺很不得體
所以拖了很久才拿出來

其實本來是想買柔軟的抱枕
可是MOODEY那個牌子都撤光光了
只好臨時變更標的物
幸好學姊喜歡,危機解除

對啦!就是送美尻搖搖墊
類似這款的不過要自己搖阿搖

 

就像送人減肥器材,似乎是在暗諷那個人很胖
同樣的道理,怕有些人會介意
幸好學姊人很nice,其間也沒有發生誤會
相較之下反而是我想太多啦!!!
感覺對了就買,這就是送禮物的哲學

五年來的做人處事,就反映在你的畢業禮物
開始擔心我平常跟學弟互噹,又沒有學妹緣
不知道明年會有何下場

明年你們不要真的送女僕裝給我......哭哭
要送也要等到我交女朋友再說吧(喂喂!你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