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睡到11點= ="
連早餐都不用吃就直接走去天天都便宜的家樂福採買日常用品,
一個人逛大賣場真的蠻奇怪的
好像獨居老人或無業遊民=..=
想當年都是跟一群家人走走停停買買逛逛
效率雖差但是很溫馨

結果我眼尖看到有在賣藥膳豬心
挖靠~兩顆只要69真是俗擱大碗
想說冬天到了需要補一補
於是當下衝動就買回家


但是後來後悔了=..=
越看越噁心
好像在吃人的心臟
我如同半獸人般
享受用門牙撕裂的快感
用臼齒嚼碎的豪邁
可是味道並不怎樣
看在便宜的份上只好繼續嗑完他



說歸說
吃到第二顆時
我已經感到一股吐意
可能是受不了內臟特有的腥味
而且我還邊吃邊喝優酪乳

於是......
我選擇丟掉
連餵狗都沒有(台北真的都看不到流浪狗)
要丟之前還試著把他掐碎
不知道是它有韌性還是我沒握力=..=
區區一顆心臟原來這麼難捏爆
看來以前電影都亂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