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戰戰兢兢的氣氛下發了刑法總則期中考卷
有點意外的,我拿到了90分>W<
被老師稱讚了一下,不過隨後又潑了冷水:
你過度塗改使得版面凌亂,還有字跡要寫工整一點,不然以後國家考試會很吃虧=..=
我因為這原因被扣了4分= ="
還蠻不甘心的Q_Q,不然就能94哩
看來我要把字練好才能突破這個分數極限~~悲慘=..=
乾脆加入書法社好了

這結果也讓我頗意外的
因為我不像其他90分以上的人寫的那麼完備
(他們幾乎都是照老師書上所寫的一句不漏背下去,還有自繪表格耶)

我則是用自己的觀點和語言來寫
雖然有蠻唬爛的地方
不過老師還蠻賞賜的樣子
總之能得到這分數真是為我的國文成績雪了一恥呀!

希望我能一直維持不死背的原則
將來當個頭腦清晰有彈性思維的法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