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采潔新歌搶先聽



最新專輯將在五月一號發售
剛好是某人的生日
邊聽郭采潔的歌邊喝starbucks過著優質生活也不錯呀

之前不知道是誰放出來的芭樂
害我還真的在情人節那天去衝ㄧ發
被閃得亂七八糟後夾著尾巴跑回家

因此才知道羅東的大眾唱片倒了......
喔~~~不!!!那裡是我和采潔初次邂逅的地方呀

也感嘆隨著她越來越紅
以後再也沒機會可以與她握手、簽名拍照
搶不到部落格的留言頭香
因為細膩又熱心的歌迷實在太多囉
我算哪根蔥

這段期間內
我終於認知到我不是ㄧ個適合追星的人
縱使內心有豐沛的情感
仍然無法化作狂熱的行動
所以就這樣默默遠遠地定睛在她的成長吧


她的歌對男生來說真的滿難唱的
平時可愛的娃娃音,唱歌時卻可以有魄力地飆上去
如果我唱她的歌等於是ㄧ種褻瀆阿

況且她的歌有個特色
就是前面斷句很多
可是副歌卻一氣呵成的爽朗

例如這首:
他走了、 我的燈、 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但眼淚不會鎖
該好了、 可是心、 還是痛的

三字就ㄧ斷,如果是我唱ㄧ定會變成唸大悲咒
節拍和音準與我無緣

這首新歌曲風整體我很喜歡
還穿插著歐陸風情的笛聲
但是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可能是詞寫得很弔詭吧
太多"的、了"感覺不是很簡鍊
而且造型讓我想到孫ㄧ美的鮑伯頭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首
看mv也是一種享受阿
噢!快把我電暈了



尤其是最後riding on a star的堅定感


松山高中真是正妹人才輩出
學校還掛著囂張的大布條,慶祝HBL奪冠

希望哪天我們羅高也能出個super star
到時我ㄧ定會力挺鄉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