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正經一下囉!≧▽≦

高中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對政治有狂熱
在宜蘭這塊綠油油之地
大都是立場不同的同學
連學校也都訂自由時報
我常在班上舌戰群英
或是課堂上跟老師對辯
想當年真是拼著一股熱忱捍衛國民黨耶

上了大學後
身邊反而都是色彩一致的的同胞
還曾想一起加入青年團
雖然感覺溫暖許多
卻也失去了可以互辯互砭一起成長的敵人
在參加幾場重大晚會後(319,反貪腐...等)
覺得民眾容易受到一股激情左右,訴求焦點容易被模糊
抗議了半天也得不到執政者改善,反而變本加厲
於是開始對喊:好不好,對不對感到空虛,變得不熱衷
灰心,徬徨,沉寂了許久

這次是忍無可忍~發自內心的群眾運動
而且我學校離凱達格蘭大道超近的!
不去怎麼對得起自己呢~哈哈




 

 

九月九號在歷史上是商紂王覆滅的一天
那天迎新完後就衝去跟瑋哥一起去倒扁
拒馬,警車已經蓄勢待發

哈哈~常看到這種拿巨型看板的阿伯,超熱血的!


偷拍中視女記者= ="
背景是傳說中的臺大醫院


大熱天頂著紅海一片呀!這只是個開端
民眾太熱情了~靜坐一席難求呀



超帥的佈景道具耶~
讓我忍不住想去參拜一下>W<



瑋哥酷呀!架勢十足
倒扁氣球滿天飛~傳說中的景福門,
可是不久後就開始暴雨...所以只好倉皇回家


這一趟我花了五百元買許多週邊商品.....
有抹布,帽子,T恤,背心,坐墊,口罩
我真是衝動耶!
倒扁戰士全副武裝GOGOGO~

  


 

 

 9/13前哨戰
這天下課後跟老牛再戰凱道 
學校停車格已經堆滿拒馬.....

附近也佈滿憲兵
彷彿草木皆兵般肅殺之氣    

小綠綠下課囉
~蜂擁而出

哈哈~老牛一馬當先入鏡了  
 

替代役男捍衛總統府
很有戒嚴時期的氛圍   
 
不少小綠綠成群結隊上台嗆扁

名校真好~說話很有份量

台下民眾狂喊北一女加油,"台灣加油"

整個瘋狂崇拜!

換做是其他名不見經傳的鳥高中

可能還會被噓下台XD    
 喔耶~媽!我上電視了 
跟記者互拍~超白目的我  
 
囧...可憐的民視SNG車
被貼滿倒扁貼紙~
應該撕得很辛苦吧 ╮(╯﹏╰)╭

 

越來越多穿制服的學生加入倒扁行列
凱道前簡直可以辦個制服博覽會
不知是否真的發自內心還是純粹想出名
總之學生的力量是很偉大的
六四天安門和野百合學運分別造就了中國和台灣民主改革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