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悚動的標題 

可是今天去聯誼的是我弟= =" 
參加羅高,宜中,蘭女,宜商,頭家五校聯誼

嘖嘖~現在小高一就開始搞這套呀
真是後生可畏的八年級生
到時候搞個弟媳回來
我怕以後回家,開門時會看到尷尬的玩意
唉~宜蘭不純樸了唷~

想我大學至今都還沒聯過誼耶
真是悶到爆的法律系。。。。。恨!

話說回來我高一時在做什麼呢?
每天回家上線玩RO跟同學組隊打寶
跟遠在她方的網友用著白爛的注音文哈啦
交幾個虛無飄渺的網婆
還傳簡訊,講手機搞得很幸福的樣子

被老爸查封電腦
所以三更半夜偷跑到網咖繼續玩RO
玩到一半還要躲警察臨檢

在各大討論區聊動漫聊到筆戰
現在想想對虛構的東西如此爭辯實在沒意義

嗆導師讀大學時歷史被當掉是肉腳
結果換我被導師當掉數學................
回家忍著悲痛跟女網友聊到天亮

與三位同好組成觀海四淫叱吒一時
咱們有一次跟四位女生
用即時通開18禁聊天室暢所欲言
天呀~那內容我現在還保存著~羞>///<

好多回憶在網際網絡中穿梭交織著
媽的!
真是個宅男



最近又重操舊業
玩了墨香這線上遊戲



以上。。。
大家看了別無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