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是很冷淡沒話聊的感覺
自古以來皆是如此= =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呀
我怕跟別人打招呼結果他不理你
這非常尷尬耶
所以我從不主動跟別人打招呼(好個怪癖)
雖然大學很想有所改變
但是很快又陷入一樣的迴圈

此外跟女生說話也是一樣畏縮
一來怕被誤以為是搭訕
二來怕別人不理我
三來我的聲音太低沉怕被以為是怪叔叔

全班有一半的人是女生
說過話的不到四成
而能成為朋友更是沒半個
我不希望成為被叫不出名字的大學同學啊
(大家都只記得我的綽號,本名快被遺忘了)
這點我倒蠻羨幕某人的
雖然很痴漢也不帥(別打我@@")不過還是有不少女性友人願意幫他分擔心事
這難道是單身的好處嗎= =???
不!.....死會的人應該給女生感覺更沒威脅性才對
所以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一言以蔽之
吾乃極度怕尷尬之人
嗚呼哀哉!
長嘆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