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動畫製作互動網站
好一個串起各國動漫迷的橋樑呀

這段NICO組曲有十分鐘
把幾首著名動畫的歌曲組合起來,聽起來淋漓暢快

台灣送給日本的贈禮
居然是日文,都聽不懂呀
中間還有穿插香港話和英文唷
哈哈,那些馬賽克圖很眼熟吧
這就是用批踢踢做的動畫


然後是日本人的回贈
真是超級用心!居然動用了107人、繪圖唱歌製片等
中華民國國旗歷歷在目,看了很感動
裡面還提到台灣人的日語講的比日本人還標準
批踢踢鄉民真是揚威國際了!



說實在,日本做的確實比較精緻
日本人不愧是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用心的民族呀
日台友好,不只在海角七號
動漫界更是如此呀!
我們才不是被殖民思想奴役的皇民呢

接下來是大陸的作品~中華組曲
歷史也能用唱的,好另類阿
歌詞改得滿有趣的,可是為啥唱到宋元明清就一句話帶過了
有點敷衍喔= =+,而且女聲比男聲好聽多了
如果把歌詞都背下來,考試就不用怕啦

誰說太監就不能做點貢獻XD



最後是蠢爸爸小星的2008回顧組曲
連阿扁和陳冠希都被拿來惡搞,超好笑
三聚清胺那段讓我很感嘆
小時候甜蜜的回憶就這麼被現實沖垮了
回憶千萬回憶千萬
感覺零八真是悲慘的一年,壞事多於好事



註1:PS就是PHOTO SHOP,華南虎是修圖弄出來的偽物
註2:90後就像我們的八年級生,指1990年後出生的世代
是一群被大陸稱為非主流,一味顛覆傳統追逐流行的小鬼頭
嘿嘿,七年級的時代就快過了
八年級等著被電吧,好個惡性循環

我最喜歡4:02秒開始接鳥之詩的那首歌
聽起來真的很澎湃激盪感動人心
好吧,可能是我真的偏好動畫歌的關係,所以聽得很爽快
一般人可能只覺得是低俗的電子音樂
是我想太多了嗎=v=


對了,還有二胡版
二胡能拉這麼快節奏,想必是很熟練的高手吧



中國雖然反日仇日,不過動漫還是照看,遊戲照玩呀
真是個矛盾的國家XD

偉哉!NICO組曲
雖然我很久沒接觸動畫了
對了,這才是原曲唷,接得超順(雖然都是加快版)
來看你認識多少部動畫
我還是最喜歡地球防衛少年的unist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