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穿著puma牌泳衣的女生們秀出養眼肉體的故事

這就是貢寮國際海洋音樂季

(這樣講會被主辦單位打死)

對照前年的海音(點我),其實沒有改變多少
只不過年齡層稍有下降,國中小生有增多趨勢

在賞完落日後,下午原班人馬繼續衝海音
張小弘才剛幹完粗活就捨命陪君子~!實在令人敬佩呀

今天為了龜山朝日和熱血海音
睡不到五小時,卻騎了五小時的車呀
所以精神力完全消耗殆盡

既然今天以日出為始
那就以日落為結吧!
福隆海灘的夕陽,老實說看起來跟日出差不多耶



映入耳簾就是搖滾樂團的嘶吼
老實說不太喜歡XD
這不代表我不喜歡搖滾樂
只是這組還不夠厲害,聽了沒fu
唱日文害我以為是外國團體
後來一開口的台語介紹我才恍然大悟

主唱不正


其實最後一天人潮已經沒那麼多了
不過還是把彩虹橋擠爆啦,所以我們晚點過橋
先往攤販殺去!



今年大概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攤販特多!
從入口外就延伸到會場
加上最大的海攤夜市!
簡直就比士林夜市還龐大了
不過賣得都是些沒創意的玩意,重複率很高
只有鹽酥菇讓我感興趣
畢竟好吃才是王道!


入夜後的彩虹橋和沙灘劇場,熱鬧非凡呀!
夜景之美只可意會
無法言傳


搖滾吱吱!
原來今年吉祥物變成猴子啦
滿可愛的

不過後面架著一排滯銷的海灘褲和比基尼
有股淡淡的哀傷
下次來這邊可以逆向操作
賣羽絨衣!!



賣不掉的仙女棒排成八卦陣?!
如果一起點火一定超刺激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鏡頭爆漿了
別以為是浪漫的泡泡呀。。。



吃飽喝足後就坐下來好好欣賞表演吧!
這是一個日本團體
雖然用的是聽不懂的語言
一直在那邊呀呀呀呀~~該該該該
不過卻吼的很有節奏感,讓人聽了有如醍醐灌頂般
就像麻辣鍋一樣,雖然不覺得很好吃
可是吃了卻非常爽!

這才是搖滾無國界的魅力呀!



等到八點!重頭戲就是楊乃文
舞台效果真的不錯,在沙灘上架起如此龐大的舞台
想說拆掉真可惜呀

在十公尺外的我們都感受到火的熱度
更何況是前排的,一定香汗淋漓大呼過癮



今年沒有動力去搶前排搖滾區
不像前年熱血到衝到第一排搶贈品
還用鳥手機近距離拍了主唱

雖然身體沒老,可是心境卻老了不少
對照其他玩瘋的年輕人
我們似乎是冷眼看著這一切

直到楊乃文清澈富爆發力的嗓音
才讓我們像被下降頭般搖擺起來XD

第一棒打頭陣的果然是女爵!

不過我更喜歡她的"靜止"
那是伴我高中暑假輔導課歲月的心靈良方

彷彿一切都靜止在那個蟬鳴不已的日子
吹著老式電扇的教室,揮汗幹譙的莘莘學子
(聽說現在羅高教室都有冷氣啦)

靜止果然不負眾望出現啦!
這時不知道是誰放起了煙火慶祝
所以我就轉過去拍煙火了XD
反正又拍不到楊乃文=3=


(ps.本人相機錄音品質很差,不要誤以為楊姊猛破音)

拄著柺杖的楊乃文果然很酷
話不多沒有安可就走掉了

壓軸一走
許多人就自行散場了!
回去搶購買二送一的ICE
這樣算起來一瓶只要40元
真是超划算呀,比家樂福還便宜!

嘖嘖~喝酒不騎車呀
聽張小弘說ICE要喝一瓶半才會超過酒測值
所以兩人就放心地幹掉一瓶

兄弟你似乎喝到臉紅了= =


最後散場才是可怕的沙丁魚地獄
不要妄想可以跟比基尼辣妹擠來擠去
因為都有海灘褲男隨侍在側
就像想通過國安會保鑣接近總統一樣困難

除非碰上落單或純女生團
不過那些通常保守,不會穿比基尼

我率先爬上了橋頭,拍下了這百鬼夜行圖

沒事不要用綠光嘛,怪詭異的


攤販的最後搜刮,今年也要買紀念品呀!
恩,今年mark還滿無力的,所以放棄紀念衫
買了搖滾才是王道帽
雖然我怕禿頭又怕熱沒有戴帽子的習慣

帶回家供奉起來吧!
我只有在買紀念品時是無腦的




為啥下這種鳥標題!
除了想惡搞龍羽的家族板標外
我想我心態要有所修正

不必把有穿等於沒穿的女生稱做puma
畢竟有人愛看,才會有人愛穿呀
這是基本的市場供需理論,各取所需吧
不用感嘆世道沉淪,畢竟我們不是孔子再世
就連孔子也曾被南子的美色所迷惑呢
連子路都攔不下來

況且搞不好在她們眼裡
拿著相機猛拍的才是可怕的宅宅呢!
雖然我只拍美景,不拍美女

唯一充滿幹意之處就是
沙灘不算公共場所,所以可以抽菸?
實在受不了煙味呀,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好好的比基尼辣妹和陽光男孩為何要抽菸呢
這樣皮膚會泛黃,背上也會一堆痘痘說
而且還會陽萎



因為某個原因巧合
往年來海音的心情都是不勝唏噓
今年則是抱著平常心
潮起潮落擋不住,除非你成為月球

何時能打破海音魔咒?
相信自己
然後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