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真是多事之秋

禮拜二陪學姊去上瑜珈社課
男女比竟然高達 1比10
瞬間讓我很不自在......
然後老師就開始帶練了

話說這瑜珈根本就是極限運動

對我這坐姿體前彎僅15公分的硬漢來說
根本是一大折磨
不過學姊的狀況很像也一樣慘
把人彎成蝦子還要強顏歡笑
關節喀拉喀啦響

要放輕鬆放輕鬆~鼻子吸氣、吐氣
但保持這種姿勢根本沒辦法輕鬆起來呀XD
終於結束了一個半小時瑜珈

整個人汗流浹背像提拉米蘇般,鬆軟攤在地上
我終於成為海綿寶寶了
捨命陪學姊還是有收穫,我覺得我腳骨更嫩Q了
回家腰酸背痛想洗澡
才發現!!!

熱水器壞掉啦

我怕洗冷水澡會暴斃,而且怕感冒
所以只好不洗澡了



第二天還是沒人來修
除了讚嘆台泥宿舍的行政系統外
也難怪沒辦法馬上編預算修
比人還高大的熱水器
拿來當焚化爐都很合用

該死!兩天不洗澡
我要變成遊民了啊

幸好出現一線生機,學校有地方可洗




這學期托acer楊和民訴的福,有三天課都上到晚上7:20
不能正常吃晚餐,只能先塞個大亨堡充飢
晚上再去吃宵夜

想說不流個汗再洗澡很像怪怪的
就去健身房踩跑步機了
香汗淋漓後馬上去久違的體重機秤秤
哇靠!
難以置信
居然超過六十五大關了
真是震撼的紅色警戒
因為我有變胖先肥臉的體質,所以非常吃虧呀
很多比我重的人,臉看起來卻滿削瘦的

我要開始縮衣節食了
一定是暑假去南部和中國大吃大喝
結果都沒有好好運動的後遺症

第二天又去健身兼洗澡(這次沒有三分鐘熱度)
與昨天的控制變因相同,都是運動完後再秤
踩上一看,又嚇了一跳

平白無故掉了三公斤!

原來減肥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所以紅色警戒就解除了
我的體重比浮動油價還厲害

回宿舍時心情特好,路上看到有賣麻豆碗粿
看到南部人來台北城打拼,當然要牽成一下
而且是麻豆阿霖的家鄉味
就買來嗑了!



恩。。這家還是綜合甜不辣比較好吃


今晚。。。熱水器還是沒人修
只好繼續當遊民了
聽說禮拜六日會關閉(可能怕真的遊民去洗吧)

誰家能讓我投靠呀
我不想洗冷水澡來著Q_Q

 

所以當遊民也有好處

會瘦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