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媽又無預警的打來關心我的近況哩!
感覺蠻窩心的@@"

可能等我寒假回鄉考到駕照後
就可以在台北買一台機車騎哩@@"
喔喔~真是振奮人心的消息
不過一切還是未知數呀

當然除了努力加餐飯,天冷穿衣,生病吃藥等客套問候外
免不了又來一次精神洗腦= ="

繼續灌輸我~法律很有前途,街坊鄰居阿媽阿狗醫生律師都這樣說
總之一再強調不會讓我後悔的
好讓我沖淡無法去讀政大中文,歷史的怨念

其實被洗腦久了也麻木了
就給它讀個五年吧!
起碼目前為止還沒遇到什麼挫折
而且我對政治一直都蠻狂熱的XD
偏偏老師都愛講政治~~哈哈

最後又說~交個法律妹帶回宜蘭給父母看吧!
心中真是無限點點點

我不慌不忙回應
法律系都不太正啦~(商學院才是美女集散地)
而且正的都死會殆盡了
這才岔開話題= =

總之~真是有趣的老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少思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